close

164178_191014180913848_100000158020956_824924_8190854_n.jpg

好忙好忙...
我不忙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來呢?
就像迪士尼樂園只有人很多跟人比較不多的時候一樣...

在巨蛋的三天就像夢一樣,天空也藍得跟騙人一樣。
這麼美的天空,這麼好的天氣,他們真的是LUNA SEA嗎?
(不過事實證實只是留到神戶發威罷了←)

再不寫的話記憶好像都要模糊了...
唯一還很鮮明的是25號的事情...
23跟24要不是我有做筆記還真是全都糊在一起(毆)
但是還是沒時間詳細寫,就先寫個我亂七八糟的感想吧....沒什麼參考價值真是抱歉orz

23跟24號都是跟朋友一起看,所以基本上還維持住理智。
不過25號的時候打從進場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...
真的是太讓人害怕了...

這次的黑服限定不管怎樣都想讓愛著LUNA SEA的SLAVE進場,我總共經手了起碼15張票吧...
但是開場前突然多了2張票,真的想盡辦法想要讓掉,直到最後一刻卻還是沒有讓出去...大概是這次唯一的遺憾。

但卻碰到了非常好心的朋友拿到了很好位置的票,一切都不在自己的預想之內,幸福到覺得自己以後一定會慘遭報應的程度。
明明是初次真正見到面的朋友,卻抱抱我說「這是聖誕禮物喔。」
害我坐下來的瞬間,就開始想哭,眼淚一直在眼眶裡面打轉,握著票的手也一直發抖。
旁邊的女生看著我,還拍拍我的肩膀問我「不要緊吧?」
嗚....謝謝....但是一點都不會不要緊。

SLAVE真的是,太棒了。


能有這麼團結又溫柔又溫暖又認真但是又可以一起搞笑的SLA友。
我真的是願意當一輩子的奴隸。
大概是我這一趟旅程下來最大的感想吧。

在東京巨蛋度過了3天。
當一覺醒來發現,哇,今天還是要看LUNA SEA的LIVE耶。
天啊!怎麼會這樣?
我這麼幸福真的好嗎?
每天我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,滿足的心,前往水道橋。

這10年來,被封印住的創傷的癒合的方法,還有一直無法得到的問題的解答,我都找到了。
提起筆來想要寫信,卻發現沒有任何的言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感情,我現在的感受,跟我現在的感動。
因為,這麼久以來,有很多抱怨,很多痛苦,很多矛盾,很多疑惑,很多很多很多無法用時間去消化的,沉澱澱的東西,黑壓壓地在我頭上徘旋的東西,突然之間,都不見了。我還不太習慣。

因為,突然之間感受到的事情只有一個。
就是,原來我這麼喜歡LUNA SEA。

而且還是這10年來,最最最最喜歡的時候。

什麼都不用說,也不用問,聽著台上5個人一起合奏的音樂,就懂了。
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再起動。
他們只是,回來了。
回來了!
就在那裡。


然後LIVE結束我還是哭了,在MOTHER開始的瞬間就哭個沒停,在離開DOME排隊出去那麼長~~~的時間也是一直嗚嗚地哭泣,這時...旁邊的女生默默地遞給了我...Gazette巨蛋廣告的面紙。嗯,謝謝,謝謝。...讓我恢復了理智(爆)

這輩子實在是第一次被帥到哭。
我腦袋果然有問題了。

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。
真的要說的話,就是一種待在媽媽母體裡的胎兒的感覺。Oh, Mother!! ←
雖然我根本就不記得那是怎樣的感覺,不過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。
被溫暖包圍的安心感,帶著規律的震動,但是躍躍欲試的衝動仍在血液中不安分地跳著,充滿期待。

RYU在VOICE裡面說,很多人都說他們是為了集金才復活。
對於這件事,他說他從來不否認做音樂是為了要賺錢,因為他們是把音樂當工作的人,不賺錢要怎麼繼續下去呢?
只是世間的"大人們"無法理解他們復活並不是為了想要賺取大把銀子,唯一的一個理由就只是想跟這些人一起做音樂而已。
不被制式的規定一定要推出多少張CD,多少時間就要辦一次LIVE,在想要做的時候去做,做這個時間想要做的音樂,能擁有能忍受他們這樣任性的STAFF跟FANS們,是很奢侈也很幸運的一件事情。

不管是怎樣,把眼睛遮起來不要看3月要買多少東西(瞎),單純聽到他們講「想要跟這些人在一起」我就想哭了。

或許真的就是想要確認自己可以飛的多高,所以暫時離開了。
但是我想永遠不會改變的,閉上眼睛,聽著他們的音樂,SLAVE最擅長的,就是等待。
下次的相會,一定在不遠的未來。

FOREVER&E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